小蓝押金难退 要“死”掉了吗?

【IT时代网编者按】共享单车在中国有如春笋般涌现出来,虽然这是一个利民的好事情。但是大面积的投放不仅造成交通的各种问题,而且大面积的投放还会造成资金链出现问题,从而造成用户押金难退的问题。


9月28日消息,据中国创客报道,小蓝单车自今年1月完成4亿元A轮融资后,始终在寻求4亿美金B轮融资,但这笔融资在今年6月宣告失败。小蓝单车向ofo、摩拜等品牌提出被收购意向,也均被拒绝。

小蓝单车近期将购买半年特权卡的用户强制升级为全年特权卡,导致该项费用的退款时间延长半年。除此之外,小蓝单车的押金退还也需拨打客服电话才能解决。

小蓝单车对此回应称,押金退款一切正常;而特权卡退款,“只要愿意退的,客服全部处理”。【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小蓝单车被曝融资受阻 押金退款出现困难)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蓝押金难退 要“死”掉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