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黎志明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受聘现场

9月26日,在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揭牌仪式上,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黎志明博士正式受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院长曹健亲自向黎志明颁发了聘书。

黎志明博士

黎志明博士,在日本留学多年,现任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小企业全国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北京中国和平(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由于在企业中任要职多年,所以除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外,他还具有相当的实战经验,多次在促进会组织的培训、研究中作教学和演讲。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由创客100基金创始人、《IT时代周刊》创始人曹健先生牵头创办,并担任首任院长。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以服务中国创业者、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家互联网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使命。首推的中国企业家硅谷研习班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磨,深受业界欢迎。据介绍,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中国企业家有步骤地送到世界创新中心硅谷进行贴身研习,取得真经!【责任编辑/wind】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黎志明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