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公司又裁员约200名编辑 传媒纸媒需转型才有市场

【IT时代网编者按】时代公司正准备新一轮裁员,编辑队伍裁员约200人,平媒行业又一次收到打击,只有转型才能改变现状。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消息人士称,时代公司正准备着手新一轮裁员,编辑队伍中约200人可能被淘汰出局。

时代裁员

预计裁员将在十一月中旬结束。

此举乃不得已而为之,因为时代公司的业绩和股票继续维持低迷,尽管此前首席执行官里奇·巴蒂斯塔(Rich Battista)曾向华尔街承诺,作为重大改组计划的一部分,将削减4亿美元成本。

时代公司发言人没有对任何事态发展发表评论。

但在同一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冲高至23000点,时代集团的股价则下跌了3.4%,至每股12.25美元。

不过,重组计划至少有一大部分似乎正在全速进行中——据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Epiris已接近达成协议,准备斥资以区区两亿美元买下时代公司英国分部。

但消息人士称,重组平台的另一板块看起来摇摇欲坠。时代公司希望以三亿美元将坦帕客户服务中心售出,眼下进展不利。

虽然外国外包公司表现出一些兴趣,但一旦涉及到购买资产中包括老式邮件分拣设备和接管目前在那里工作的600-700名员工,收购欲望就大大降低。

仅仅四个月前,时代公司已表示将裁掉300个工作岗位,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4%。【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时代公司又裁员 约200名编辑可能被淘汰)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时代公司又裁员约200名编辑 传媒纸媒需转型才有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