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抑或跟随——数字化加速度 德勤2017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将于广州举行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经过四个月的遴选,由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项目的评审工作已圆满完成。这个拥有22年历史,在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榜单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业界翘楚,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标杆”项目的中国区颁奖盛典及高峰论坛将于11月9日在广州举行。

届时,将公布“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榜单,见证一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优势的新生力量的“诞生”。

华为前高级副总裁、华为大学副校长胡彦平先生和全明星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季卫东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一批新锐科技界领袖和杰出投资人代表将就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物联网、新零售等新兴趋势领域展开巅峰对话。

11月9日,中国广州,期待与您共叙佳话……

会议详情

会议地点: 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

电话:+86 20 3813 6688

(备注:主办方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参会者需自行承担差旅费)

报名方式

请于10月25日前,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注册。

由于座位有限,报名参会者需要收到主办方发出的确认回执后方可参会。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勤又辞任上市公司核数师 两个半月已辞任36家
德勤发布行业报告《便利店的下一站》 便利店行业蕴藏巨大潜力
【德勤中国50强特约报道】德勤中国合伙人许坚真:AI冲击大未来
【德勤中国50强特约报道】网利宝CEO赵润龙:比照美国,中国汽车金融市场有16倍增长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