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敏感时期因为没有备案 吃鸡游戏要被禁播?

【IT时代网编者按】最近一段时间,绝地求生可谓是一场火爆,现在的电子竞技领域大主播们,几乎每天都在直播吃鸡,相反好多人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哪个领域的主播了。而且就在几天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就宣布吃鸡分部成立,并且亚服吃鸡第一人韦神加入。


《绝地求生》将被禁播

作为LOL知名主播,大司马说话向来稳重,很少信口开河。然而最近,他在直播《绝地求生》的时候透露,这个游戏可能要被禁播一段时间了。


主播大司马透露吃鸡可能要被禁播一段时间

其实禁播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现在是敏感时期,连隔壁DNF的赛马活动也出事了,官方禁止Q群或主播议论赛马活动。像《绝地求生》这种没有过审备案的游戏,确实很有可能被禁播。

如果被禁播的话,吃鸡的人气是否会在此期间下滑调整?主业是吃鸡的主播们只能回去放个长假?【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绝地求生》要被禁播?"吃鸡"热度恐下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在敏感时期因为没有备案 吃鸡游戏要被禁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