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解朋友圈左右脑年龄测试小程序 网友大怒称被骗

【IT时代网编者按】看到是不是很淡定呢,反正没损失钱,只是又一次被狂虐了一次,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无形的刺穿了自己的大脑。

最近,左右脑测试在朋友圈非常火爆,你只需要进入相应入口并回答几个设定的问题后,就会出现你左右脑两个年龄测试结果,到底这个测试靠谱吗?

左右脑年龄测试火爆朋友圈:程序员实力辟谣

对于测试结果的真实性,有程序员出面表示,其在认真研究这个测试的代码后发现,测出来的年龄其实只是随机数。

左右脑年龄测试火爆朋友圈:程序员实力辟谣

北京大学心理学教授沈政向北京青年报表示,人体大脑不存在左右分工的问题,从事比较复杂一点、高级一点的心理活动时,都是左右脑协同操作。

此外,沈政还强调,测试中的题目测试的重点是大脑的知觉和推理能力,但是不能够完全作为大脑测试题。【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左右脑年龄测试火爆朋友圈:程序员实力辟谣)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