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网友炸锅!官方回应只是证照变餐厅名字不变

【IT时代网编者按】麦当劳更名为近拱门,这则消息让网友们炸了锅,这是什么情况呢,麦当劳官方回应只是营业执照的更改,不影响用户的口味。

昨天,一则爆炸性的消息传出:大家熟悉的洋快餐品牌麦当劳已经正式改名为“金拱门”。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网友炸锅!回应让人如释重负

今年8月8日,麦当劳宣布,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已经顺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将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内地及香港的业务。

本次改名,意味着麦当劳在内地和香港的业务已经全部完成交接。

随后,网友们就炸锅了,毕竟从90年到现在,麦当劳这个名字先国内已经算是耳熟能详,现在突然改成一个充满了“乡土气息”的名字,网友们必然接受不了。

调侃随着而已,比如肯德基应该改名你大爷、德克士改名李白鸟等等。

随后麦当劳官方的回应让网友们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其表示虽然公司名称确实出现了变动,但改名只是证照层面,餐厅名称依然会是“麦当劳”。

这下大家可以放心了吧?还是熟悉的配方、一样的味道。【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网友炸锅!回应让人如释重负)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经济】麦当劳中国22%股权遭出售 快餐黄金时代已过?
麦当劳商标背后的奇闻轶事
【特别报道】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真相竟然是这……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网友炸锅!官方回应只是证照变餐厅名字不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