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因涉嫌IPO造假遭调查 或面临将强制退市

【IT时代网编者按】最近乐视网消息不断,乐视高管吴亚洲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又因A股IPO造假调查,若调查结果证明乐视确实存在造假行为,可能将其强制退市。

乐视

11月3日消息,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爆料,中国监管机构正就乐视网涉嫌在A股IPO时造假进行调查,若调查结果证明乐视确实存在造假行为,可能将其强制退市。

媒体称乐视因涉嫌IPO造假遭调查 或面临将强制退市

据悉,调查仍在进行中,监管机构尚未做出正式决定知情人士未提供关于调查的更多细节。

10月30日,有消息称,涉及2010年乐视网IPO审核,多名前创业板发审委委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另外,对于乐视网IPO发审委被查的消息,证监会今日也进行了回应。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已经注意到媒体报道的多位涉及乐视IPO发审委委员被查的报道,已经转给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如果有结果,也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针对外界传闻,乐视官方暂未正面回应,但是刚刚升任乐视管委会主席的乐视影业CEO张昭疑似在微博上低调回应近期面临的问题。

张昭写道,“让历史成为历史,电影《刺局》开机在即,破局之势开启!”【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媒体称乐视因涉嫌IPO造假遭调查 或面临将强制退市)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乐视网“佛系”应对退市 投资者有点急
【周五早报】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 曾称若退市将到老三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