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副总经理吴亚洲辞职 乐视网路在何方?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吴亚洲辞职,不再担任一切职务。

吴亚洲

公告称,吴亚洲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目前乐视网董事会已经接受其辞职申请,由于尚有未完成的交接工作,其辞职自2017年11月15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吴亚洲持有公司股份3,739,47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3,739,470股,乐视网将在其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公告内容称,吴亚洲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根据相关规定,其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同时,吴亚洲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资料显示,吴亚洲于2011年5月19日加盟乐视集团,离职前为乐视云计算公司CEO兼乐视集团战略项目管理部副总裁,此前曾任职创维、华为、腾讯、酷6等公司,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工作。【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继梁军等高管之后 乐视网副总经理吴亚洲也宣布离职)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乐视网“佛系”应对退市 投资者有点急
【周五早报】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 曾称若退市将到老三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