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消息称优信二手车拟赴美上市 融资约8亿美元

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中国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计划赴美上市,现在正为IPO聘请银行,计划融资约8亿美元。

消息称优信二手车拟赴美上市 融资约8亿美元

报道称,优信二手车现已聘请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为承销商,安排此次IPO事宜。

对此,TechWeb向优信二手车方面求证此事,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应。

2011年戴琨创立优信。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与战略布局,优信集团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优信数据以及优信新车、有心金融等多个子业务。

2017年7月,戴琨宣布优信集团部分城市已经实现盈利。截至目前,优信累计融资总额接近10亿美元。大规模融资为优信集团输血的同时也使其面临较大的上市压力。【责任编辑/刘晓娟】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优信又一高管离职 员工降薪公积金下调风波不断
优信陷质疑:贷款业务被指挖坑 用户资金走向不明
陷"套路贷"泥潭高投诉 优信二手车市值缩水声誉受损
"全国最低价"二手车比新车贵? 优信二手车存套路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