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双11”电商购物节 铁总将启用复兴号送快递

【IT时代网编者按】铁总昨日表示,在保障原来运力的基础上,铁总下属企业中铁快运联合国内快递服务商,首次在京沪高铁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

“双11”铁总将启用复兴号送快递

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铁总”)发布消息称,今年11月11日-20日,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利用高铁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平台商铺、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及向“双11”供货的有关企业,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特别是在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上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这将是国内最快的快运产品。

铁总相关负责人介绍,“双11”购物节即将到来,为满足电商、快递等企业电商货物运输需求,铁总将通过运用动车组确认列车载货、挖掘既有动车组运力资源,增设专门储物设备等方式,优化升级“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在继续开展“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等铁路快捷运输服务的基础上,铁总下属企业中铁快运联合国内快递服务商,首次在京沪高铁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双11”铁总将启用复兴号送快递)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价格先涨后降成惯例 “双11”近八成商品没便宜
中消协双11网购商品价格跟踪调查:近8成没便宜
每年“双11”,快递业就会迎来一次“春运”
电商巨头争跨境 双11走向国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