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比特币价格将会冲至7941美元 为何频频冲新高?

【IT时代网编者按】上周,比特币价格一度涨到7000美元,高盛在报告中指出,比特币价格至少会涨到7941美元,之后会在这个价格点徘徊一段时间。

高盛:比特币价格将会冲至7941美元

一些交易员押注比特币,他们认定比特币价格会继续走高。在过去一个月里,比特币价格冲过5000美元和6000美元关卡。高盛分析师认为,虽然上涨可能会暂停,但他们仍然保持乐观,比特币价格仍有上升空间。

报告指出,从脉冲波动图形看,价格上涨一般分为5个阶段,目前只是处在第3阶段,也就是说仍有上升空间。10月份,比特币价格冲至4921美元,市场有可能已经进入到第3阶段。

模型显示,第4阶段价格将会上涨23.6%,达到6747美元价位,然后开始进入第5波上升通道,也就是波动周期的最后一个阶段。根据模型计算,高盛认为到了第5阶段价格至少会冲至7941美元。【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高盛:比特币价格将会冲至7941美元 )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