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川:搜狗上市以后会布局金融业务 探索小额贷和保险

【IT时代网编者按】搜狗终于上市了,搜狗(NYSE:SOGO)于北京时间11月9日晚10:30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OGO”,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3美元,是此前招股书中公布的11-13美元定价区间最高端。照此数据计算,搜狗市值将为50.96亿美金。

王小川:搜狗以后会布局金融业务 探索小额贷和保险

此次搜狗上市引起了各家媒体关注。更为难得的是,张朝阳和王小川再次同框,在敲钟之前与远在北京的国内媒体进行了远程连线。

搜狗在上市前发布的招股书中,披露的搜狗VIE架构中显示,有一家叫“成都吉易付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开发的一款“一点借钱”的App,做借款业务。新浪科技不禁发问:搜狗以后会发展金融业务吗?

对此王小川回答道:

“我们在这方面有布局的想法,今天的时代,我们对人的消费已经开始进行数字化、信息化,信用卡发展到现在本身也是在金融服务里面最入门级的应用,能够对用户提供金融上的借款、服务,往下我们会探索小额贷款到保险能够进入到这种行业,搜狗有一天超过4亿的用户在使用,覆盖了中国接近一半的用户每天在用我们的产品,产品里面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对用户进行画像,这样的用户规模和对用户深度的的理解,我们是有能力对于用户的理解和服务里面做巨大延伸的,在信息的处理里面我们可以尝试更多的方向。”【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王小川:搜狗以后会布局金融业务 探索小额贷和保险)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腾讯收编后,搜狗的“企鹅红利”能吃多久?
腾讯二次欲“吞”搜狗:觊觎搜索 再战百度?
【美股】搜狗收到腾讯私有化要约 今晨收盘价暴涨48%
搜狗股权曝光:张朝阳和王小川分别持股6.4%和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