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阿里巴巴本月发行美元债券 你认购吗?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间消息,汤森路透旗下财经媒体IFR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本月晚些时候将发行美元债券。

消息称阿里巴巴本月发行美元债券

这些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于下周宣布该消息,并在11月23日感恩节假期之前确定具体的发行信息。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此次发行的债券将是长期债券。

对此,阿里巴巴目前尚未发表评论。

此次回归美元市场,是阿里巴巴自2014年以来第二次发行国际债券。2014年11月,阿里巴巴曾宣布在海外发行高级无抵押债券,最多融资80亿美元。

虽然阿里巴巴当时只发行80亿美元的债券,但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实际收到的订单共计570亿美元,获7倍超额认购。

今年5月份,阿里巴巴还从13家银行获得了51.5亿美元的贷款承诺。

上周,阿里巴巴刚刚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人民币551.22亿元(约合82.85亿美元),同比增长61%,超出了市场预期。同时,阿里巴巴还调高了全年业绩预期。年初至今,阿里巴巴股价已上扬111%。

本周二,苹果公司也刚刚宣布,将发行六档固定利率债券,有望筹资约70亿美元。【责任编辑/刘晓娟】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巴巴CFO武卫:阿里云将在2021财年内实现盈利
阿里动物园再添一员: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