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数据算法上演功守道

【IT时代网编者按】针对阿里王帅发文不得不承认京东数学很好的文章后,京东CMO徐雷在朋友圈做出回应。

11月11日下午消息,在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调侃京东“数学”问题后,京东集团CMO徐雷在朋友圈做出回应。

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徐雷称,“搞不明白,为啥你家可以提前预售 20 多天开卖然后算一天销售额,我家不能正常开门做买卖只算 11 天购物季销售额,这不是数学问题,这是逻辑学问题,你有本事让商家 20 多天开门不做买卖,我只有本事 11 天好好做买卖。 ”

此前,京东方面公布双十一数据显示,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下单金额累积达1000亿(总耗时10天8小时);11日9点零4秒,天猫双11成交金额达1000亿(总耗时9小时零4秒)。

随即,阿里巴巴王帅在千牛直播表示:“只要京东自己愿意,可以把一年的下单金额都算成双十一跨年大活动的下单总额,能让自己开心不是一件坏事,这样天猫一天的交易量肯定超不过京东一年的了”。【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双十一交易数据算法不同 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价格先涨后降成惯例 “双11”近八成商品没便宜
中消协双11网购商品价格跟踪调查:近8成没便宜
每年“双11”,快递业就会迎来一次“春运”
电商巨头争跨境 双11走向国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