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守道完整版上线引吐槽 李连杰竟然这样回应

【IT时代网编者按】《功守道》于11月12日零点上映后,引发网友和观众热议。有观众表示:“为什么马云打得过李连杰,因为他有钱”“因为他是马云,想打败谁就打败谁,想跟谁唱就跟谁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功守道》是有钱人“为所欲为”?李连杰如此回应

对此,《功守道》监制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听到一些人说有钱真好,有钱就可以去实现梦想。“真的以为这些人都很缺钱,有钱就能砸了”李连杰说道:“不见得,我不那么认为,反正是”。

李连杰表示,其实对于这样一部电影,光有钱也未必能实现。因为这些演员能够凑到一起,一定光靠钱是不行的。

《功守道》是有钱人“为所欲为”?李连杰如此回应

“如果你听到这十几个演员和这几个导演拍了20分钟,结果大家揣了8个亿走,那是有钱任性。一分钱都没揣,那叫什么有钱任性呢?”李连杰说,推动中国武术全球化发展才是马云和自己想做的。【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功守道》是有钱人“为所欲为”?李连杰如此回应)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马老师联合国大会呼吁教育改革:数字时代教育必须改变
【特别报道】开学第一课,马云向家长们发出了“马云三问”
【领袖视点】马云:总有一些人什么都不信,为什么跟他们去生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