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 一股东退出

据澎湃报道,继乐视网宣布拟更名新乐视后,乐视影业也要改名字了。11月16日,记者从乐视影业处了解到,乐视影业拟更名为新乐视文娱,工商信息也即将进行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乐视影业冲击注入乐视网的胶着阶段,一家乐视影业的投资机构近期悄然退出了股东名单。

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

工商资料显示,10月12日,乐视影业的出资人数目从46位减少为45位,北京融信行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从乐视影业股东名单消失。【责任编辑/梁春英】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信披违法、欺诈发行案调查完毕 乐视退遭证监会罚款逾2.4亿元
乐视网退市:半个娱乐圈和28万股民 因贾跃亭梦想窒息
暴跌99.62%:昔日创业板一哥乐视网告别A股 1600亿元市值灰飞烟灭
仅剩余6个交易日,乐视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