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比特币交易平台火热 Coinbase将向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IT时代网编者按】2017年11月17日早间消息,热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在瞄准关注加密货币的机构投资者。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oinbase宣布,将向对冲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家族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提供数字货币托管服务。目前,这些基金正在关注,是否要涉足数字加密货币领域。Coinbase表示,新服务名为Coinbase Custody,专门为有着严格财务控制的客户设计。

在传统金融行业,类似纽约梅隆银行和道富银行这样的托管银行持有证券、保存记录、跟踪业绩,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其他服务。这些服务在加密货币领域很可能也有价值。在这个行业,交易所曾多次被黑客渗透和干扰。


Coinbase 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周四在博客中表示,Coinbase的新产品将收取10万美元的开户费,此外只适用于存款至少1000万美元的投资者。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曾表示,如果企业向总资产低于1000万美元的投资者提供服务,那么该部门将有监管管辖权。

由于市场的投机性质、监管的不确定性和违法犯罪活动的存在,许多传统金融公司对投资数字货币持怀疑态度。例如,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曾将比特币称作欺诈活动。不过,其他一些公司对数字货币持欢迎态度,例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就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热门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将向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