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55亿美元收购博科 博通频繁收购意味着什么?

【IT时代网编者按】博通最近的频繁收购,一直想收购高通,现在又收购博科,网络设备商出路在何处?据路透社报道,博通周五表示,已以55亿美元完成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Brocade)通信系统公司的收购。

博通宣布完成55亿美元收购博科的交易

早在去年11月,博通就有收购博科的意向,并在今年7月份时通过了美国反垄断法对于此次交易的调查。可是在今年十月份时,博通和博科撤回并重新向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了与交易相关的自愿通知,为此次交易争取更多评估和讨论的时间。

此次交易完成后,博科的常规股将在纳斯达克停止交易,该公司将作为博通的一个子公司运营,博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另外,博通本月早些时候向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出价103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但高通由于价格方面等因素,该场交易目前并未达成。据11月15日报道,高通目前正对中国9家初创公司进行投资,涵盖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西门子大规模裁员 专家:制造业的产业结构在升级)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假靳东骗局曝光后,我们问了19位大妈,仍有人坚信是真的
互联网相亲,是怎么收割单身男女的?
寻路中国好游戏:为什么中国做不出3A大作?
美政客又鼓吹"清洁网络"计划 赵立坚:美方早就满身污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