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单车频繁暂停退押金 能不能给句老实话

【IT时代网编者按】共享单车退款这么麻烦,尤其是这些倒闭的公司,退押金更是难上加难,酷奇单车押金接二连三的改变退押金方式。能不能痛快的给句实话。能不能退!

酷骑单车再次暂停线下退押金 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

今日(11月22日),酷骑单车退押金事宜又有变化。酷骑单车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暂停线下退款,原因是线下退款点严重影响现场公共秩序和安全。这已经是酷骑第二次暂停线下退款,此前,酷骑曾暂停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的退款事务。

另外,公告表示,此前公布的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使用时间为周一到周日的9:30-17:00。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0日,酷骑单车发布通知称,原位于北京市通州万达广场的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现场退款只能携带用户本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办理。并公布了三部退押金专线,用户可拨打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进行线上退款。

自酷骑单车被曝出资金链断裂以来,退押金问题就受到外界持续关注。11月8日起,原酷骑用户可以在拜客单车小程序上继续使用酷骑单车,根据360数据,酷骑的再次上线超过小蓝单车,位列共享单车排行榜第三位,前两位是摩拜和ofo小黄车。【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酷骑单车再次暂停线下退押金 退押金专线可继续使用)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酷骑单车频繁暂停退押金 能不能给句老实话
酷骑单车押金退还难 回应称“技术原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