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即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或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IT时代网编者按】微信当前有多种登陆方式,App、PC客户端还有网页登陆,而据最新的消息,微信从11月13日已经逐步关停区域网页版。一些经常使用网页版微信的朋友可要提要调整下自己的使用习惯了。

微信即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或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据了解,这段对话是一位用户贴出的与微信客服的对话,这位客户称自己的账户因“安全问题”无法登录网页版微信,而客服给出的回答是建议用户下载客户端版微信,因为微信方面已经在11月13日开始,逐步停止网页版微信的运营和更新。

据推测关停的原因或是因为网页版微信的特性,因为App端与客户端会检测是否有多个相同程序在同时运行,而网页版则做不到这一点,这就导致了使用网页版微信可以同时登陆多个微信帐号,有特殊目的的人制作大量微信自动化机器人。

具体的通知以及下线原因,微信官方并未做出说明,我们会继续关注该事件动向。【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微信即将关停网页版登陆 或因防止机器人滥用 )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