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微软不再允许用户用Facebook账户登录Skype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用户本可以通过Facebook帐户登录Skype,但以后不行了,2018年1月微软将会剔除这一功能。

微软不再允许用户用Facebook账户登录Skype

很明显,微软希望用户能用微软帐户(MSA)登录服务,用户可以通过MSA进入所有微软服务,比如Office 365、Xbox Live等。如果你已经注册MSA,可以根据微软的指引转移联系人资料。

事实上,并没有太多用户用Facebook登录Skype,因为许多平台都不支持这一功能。例如,Windows 10版本的Skype不支持,Android和iPhone新版Skype不支持,Windows、Mac、Linux新版Skype也不支持。简单来说,只有桌面版Skype和Web版Skype才能用,所有移动用户和Windows 10用户不能用。【责任编辑/刘晓娟】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