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服务机器人已经走过了这么多路程

11月27日消息,近日国内一家制造商业服务机器人产品的公司云迹科技完成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海航旅业创新投资、科大讯飞以及澜亭资本。

云迹科技成立于 2014 年,致力于提供服务机器人产品和服务,这家在室内定位导航和大数据方面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的技术型企业。旗下拥有大三产品:润-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由水滴智能移动平台衍生出的水滴机器人WATER 、云帆-大屏展示交互机器人。

图片1

虽然这家公司成立只是近两年的事,但受到技术和市场的影响,服务型机器人开始展露锋芒,让这家公司加快了在市场落地的速度。

现今在各大度假型酒店以及互联网企业中均能看到这台机器人的身影,覆盖旅游、物流、行政及社区服务等多个场景。据悉目前累计完成了151800次任务,运行超23000公里。

凭借技术上的优势,云迹科技成功打入国外主流市场,并向著名常春藤高校西北大学伸出橄榄枝进行移动平台上的合作研发。并得益于国内外巨头在AI市场的加码布局,今年正式成为英特尔OEM合作商,此次融资后,云迹科技步伐将迈的更大。【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商业服务机器人企业云迹科技获得腾讯领投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融资】好易点获得小米与顺为近亿元融资
【融资】阿卡索成功获得C2轮近亿元融资,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
传今日头条正计划进行融资 融资估值达75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