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为了做好Bixby

【IT时代网编者按】消息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时间早间消息,继去年收购原Siri团队开发的Viv之后,三星又收购了另外一家语音助手公司Fluenty。


该公司的应用早在2015年就在美国推出,为FacebookMessenger和Telegram等第三方社交服务提供自动短信服务。这其实是一种使用人工智能推荐最佳恢复方式的聊天机器人,与类似服务差异不大,但三星的Bixby语音助手显然可以受益于此。

谷歌和苹果等供公司在语音助手领域的最新进展,表明这类服务将不仅局限于语音领域。毕竟,在人员嘈杂或过于安静的环境中,人们还是更愿意使用文本输入。

虽然三星目前还没有对此次收购进行深入解读,但Fluenty应该会很好地契合Bixby,毕竟,后者在美国发布时并未配备语音功能,而自然的文本语言学习功能也可以很好地融入Bixby。

值得一提的是,Fluenty应用已经从Google Play下架,表明这款应用今后不太可能作为独立应用存在。【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为了做好Bixby 三星又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

来源:书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前总裁:美国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在人工智能研发上击败中国
马斯克再次警告:人工智能可能会统治全人类
AIoT芯片行业面对新挑战:阿里巴巴/联发科/微美全息等启动芯片战略
【新知】马斯克:脑机接口或一年内植入人脑,可修复任何大脑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