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洗碗!那给你云米买洗碗机的N个理由

在中国,饭后洗碗是一个让人“累觉不爱”的传统。

调查显示,在80/90后的年轻一代中不想洗碗的人群占到90%以上,越来越多人自曝是“懒癌”患者,为了逃避洗碗引发“家庭战争”的事例屡见不鲜。

我不想洗碗!那给你云米买洗碗机的N个理由

忙着看电视,没空洗碗。

忙着打王者,没空洗碗。

忙着聊微信,没空洗碗。

忙着吃零食,没空洗碗。

忙着找对象,没空洗碗。

忙着谈恋爱,没空洗碗。

忙着带孩子,没空洗碗。

忙着…………没空洗碗。


总之不想洗碗会有一千个理由。

还好,因为懒得洗碗,所以洗碗机的诞生了,“懒癌”患者们集体的福音。

今天给你推荐一款来自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新推出的互联网洗碗机新品,有N个理由不想洗碗,就有N个理由想买它。


01.洗得更干净。很多人观念里会认为洗碗机洗得不干净,事实恰恰相反。洗碗时,最让人头疼的是难洗的油脂,云米互联网洗碗机高达70度的水温能够将油脂充分溶解。相比于手洗的冲刷和擦洗,云米互联网洗碗机采用15000Pa高水压脉冲式冲洗水流,上下两层360度无死角冲洗,相当于无数双手反复多次擦洗餐具,让油污无处藏身。


02.消灭细菌。手洗经常用到抹布,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冲洗干净再抹干,很容易造成餐具的二次污染。云米互联网洗碗机采用70度高温清洗,可以除掉常见的细菌。其搭载的PTC热风干燥系统,70度高温热风二次消灭细菌,且不使用期间也可定期进行70度高温热风循环除菌。

03.更省水省电,洗碗机都被“费”水了,然而云米互联网洗碗机告诉你,经济模式下,洗碗一次耗水仅是手洗的1/4。至于电费,你只要把碗放进去,后面不用管,然后去干别的事,时间最值钱,你说呢?

这些优点,也许你能轻松get到,其实拥有一台云米互联网洗碗机,它的优点还有……

04.解决家庭矛盾


“我不想洗碗,因为我懒!你以为洗碗只是洗“碗”吗?除了碗还有厚重油腻的炒菜锅、各种形状的杯盏,刷子、抹布、钢丝球一起上。洗完后得用干抹布擦干碗碟,之后再换块抹布擦干净台面,你说费不费事?”

“我不想洗碗,因为我负责貌美如花”

“我不想洗碗,因为我有腰椎间盘突出,对我的腰不好。”

无尽推脱中,不如交给云米互联网洗碗机,大家都只吃饭,不洗碗,夫妻间的洗碗矛盾迎刃而解。

05.呵护你的双手


洗碗伤手,特别天气干燥寒冷的季节,皮肤需要细心保护。每天的洗碗工作,却让双手在洗涤剂和油污之间“备受折磨”,一整天的护肤工作都白忙活了。有了云米互联网智能洗碗机,只需统统把锅碗瓢盆扔进去,懒懒在沙发上,用手机互联开启洗碗机。美美的双手,留给爱人去牵。


06.价格不再高高在上

很多人不想买洗碗机,与高高在上的价格有关。云米互联网洗碗机为普及而来,近期活动特惠价低至2499元,性价比突出。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云米新一代互联网洗碗机再适合不过,简单方便、干净省心。有了云米互联网洗碗机,提升你的品质生活。

来源:锌媒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我不想洗碗!那给你云米买洗碗机的N个理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