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传谷歌或将整合Nest到硬件业务中去 不再独立运营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可能会将智能家居部门Nest整合到旗下硬件业务中去,结束其独立运营状态。

报道称,这两个部门在过去有过业务重叠,其中包括一款名为“Weave”的软件产品等。

传谷歌或将整合Nest到硬件业务中去 结束独立运营

谷歌和Nest均拒绝就此报道置评。谷歌在2014年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est,随后一直都允许该公司保留自己的领导层并独立运营。在2015年中期,谷歌宣布自我重组,成立了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当时重组的内容是,谷歌部门将把重点放在搜索和地图等核心业务上,Nest、人类衰老研究公司Calico以及谷歌旗下其他业务则将独立运营。

业界人士指出,谷歌正着眼于在美国本土市场上与亚马逊展开更多竞争,因此该公司整合Nest业务将是很有意义的。自从被谷歌收购以来,Nest一直都面临着步履蹒跚的困境,而对其进行整合则将有助于谷歌集中重点,并避免项目重复的现象。【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传谷歌或将整合Nest到硬件业务中去 结束独立运营)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会被分拆吗?美国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承继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谷歌在印度面临新反垄断案件:因滥用智能电视市场领导地位
反垄断委员会称:谷歌“以绝对优势”统治搜索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