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去哪儿高层变动:陈刚就任CEO 谌振宇升任董事长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今日宣布,任命陈刚为公司CEO,原CEO谌振宇将升任去哪儿网董事长。

谌振宇

2016年1月4日,去哪儿网创始人兼CEO庄辰超离职,CEO的接任者为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他曾在昨日发布邮件,对去哪儿网的公司结构做出了详细梳理。

“这两年,我和公司在复杂的市场环境里奋勇前行,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去哪儿的各项业务也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谌振宇说,“期待陈刚和现有去哪儿网团队带领全体伙伴,将去哪儿网带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陈刚现任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地上交通CEO,对在线旅行行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入的研究了解,也是互联网产品与运营管理方面的专家。

陈刚表示,“过去两年,振宇带领专业的管理团队,不仅培养了一批批精进而优秀的人才,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为携程与去哪儿高效融合、为公司忠实用户做出贡献,是值得被铭记和感怀的两年。”

陈刚是携程集团“人才年轻化”受益者之一。陈刚告诉IT时代网,“携程大胆启用年轻高管,有非常好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氛围,有极大创业自由。我希望,能把年轻化基因更好的融入到去哪儿网。”

陈刚

目前来看,去哪儿的管理层正趋于年轻化,一批80后、90后的青年才俊走上公司核心领导岗位。据了解,目前,携程80后、90后员工的整体比例占到95%以上。

2016年11月,去哪儿也曾做过一些人事方面的调整。比如,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提升为平台运营公司COO,负责大住宿事业部产品的VP李继峰晋升为高级VP,负责大住宿事业部的产品技术团队,晋升大住宿事业群CTO蔡欢也被提拔为VP。2010年加入携程的孙波,2016年5月晋升为携程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营销;另一位负责携程“地面交通”团队的CEO王玉琛也深得重用,这两位都是80后。

作为携程副总裁、火车票事业部CEO陈刚也作为“人才年轻化”的受益者被单独列出。不过,携程并未透露陈刚的年纪。【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工信部通报58款APP,去哪儿网:账户注销可即刻生效
去哪儿网声明称被列为“老赖”系误操作 现已移除
去哪儿提示错误致机票全毁 全额赔变只赔0元激怒用户
北京市旅游委约谈“去哪儿”负责人:立即下架不合格旅游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