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回应“三天包卖”、“买车0首付”问题:广告语合法合规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记者从人人车官方微博获悉,据海淀法院透露,瓜子二手车认为人人车所使用的“买车0首付,三天包卖”等广告语使后者在二手车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停止相关宣传的同时并索赔经济损失1000万元。

对此,人人车发表声明回应称,目前尚未接到法院就该案件的任何通知。而其在2017年9月起推出的“三天包卖”、买车“0首付”等购车活动,旨在通过效率提升及产品创新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并且相关活动内容及广告语均已经过中国广告协会等机构审核确认,合法合规。【责任编辑/古飞燕】

日前,有网络新闻报道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诉人人车“三天包卖”、“买车0首付”广告宣传语纠纷案,针对此事,为避免公众误解以及被恶意利用,人人车特此声明如下:

2017年9月,人人车开始面向广大用户推出“三天包卖”、买车“0首付”等购车活动,旨在通过效率提升及产品创新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其中,“三天包卖”是人人车在原有规模和效率优势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加重人人车作为平台方的服务力度,让卖家能够在卖出理想价的同时更高效卖车,还能享受由人人车提供的省心代办服务,从而大幅提高交易效率、完善用户交易体验。

买车“0首付”的金融服务则通过产品创新方式,极大地降低购车的消费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早日拥有心仪之车。“三天包卖”和买车“0首付”等购车活动合法合规,活动内容以及相关广告语均已经经过中国广告协会等机构审核确认。

对于媒体报道的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起诉人人车案件,截至本声明之日,人人车尚未接到法院就该案件的任何通知。但是,日前,人人车起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遥遥领先”等广告语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一案,法院已下达禁令,要求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立即停止“遥遥领先”等广告宣传行为。对于此类不仅不正视法律权威及自身问题、反而恶意地对人人车进行报复性诉讼的行为,我们深表遗憾。

我们坚信法律的公平和正义,也坚信人人车权益会得到法律的保护。对于任何恶意诋毁人人车的行为,人人车也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责到底。

我们感谢诸多用户对人人车产品及服务的欢迎和认可,也将持续秉承创新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服务。同时,我们也一直坚持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相信遵纪守法会有助于塑造公平、合理的商业环境,也在此呼吁企业竞争应建立在理智、正当的基础上,不要轻易浪费司法资源、社会资源。

人人车

2017年12月8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人车危局:裁员风波持续发酵 联合创始人王清翔卸任
人人车再陷危局:总部裁员60% 资金迷雾仍待揭开
人人车"嗑"瓜子 二手车电商艰难求生中上演营销厮杀
人人车发奇葩通知:未离职员工每天打卡三次,只抄规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