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11日)

国内公司

1.塔网科技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赛伯乐参投

塔网科技是一家物联网系统研发商,主要提供两方面的产品服务,首先是以基础数据为核心的工业物联网服务,通过物联网采集生产数据,通过云服务平台集成大量数据,降低纸质化过程并提高自动化水平。同时基于数据的收集与整合,塔网科技还向用户提供业务流程定制服务,通过产品追溯系统、设备监控系统、人员绩效系统等多个系统集合,个性化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近日,塔网科技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赛伯乐投资集团和迭代资本投资。未来塔网将加大人才培养、提升公司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领域领先服务商。

2.亲邻获得A轮融资, 琢石投资参投

亲邻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社区服务、社区物联网媒体运营等综合性互联网科技公司,其专业领域包括社区物业管理领域、社区人行通道管理、社区生活服务领域,近日,亲邻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琢石投资、博瑞德投资、天鹰投资及个人投资者潘迎久和周志雄。

3.座头鲸旅行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博伟资本领投

座头鲸旅行是一家主打“人人都是旅行家”的全球旅行互助平台,通过以“主题+纯玩”为宗旨的C2C旅行服务平台,实现旅行者与目的地服务资源的直面对接,同时引入微信分销机制,实现旅行线路的发布、分享、营销全民参与。近日,座头鲸旅行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博伟资本领投,中铄投资和中科招商云投汇跟投。

国外公司

1.Graduway获得1270万美元Pre-A轮融资,SIG投资

Graduway是一家校友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对于K12、大学、职业教育,Graduway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学和学院,平台鼓励毕业生帮助在校生解答困惑、介绍人脉,还有职业平台供其向学弟学妹发布实习、就业咨询;针对K12,则搭建了一个父母、祖父母、教职工、校友和在校生的社区,近日,Graduway获得1270万美元Pre-A轮融资,SIG投资。

2.Prose获得520万美元A轮融资,Forerunner Ventures领投

Prose是一家个性化头发护理产品提供商,通过与理发店和造型师合作,为客户打造定制护发配方,他们不仅会考虑用户的头发类型,还会参考他们所在城市是否有污染,风力和湿度如何,所有产品都使用了非转基因的环保材料,近日,Prose获得52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Forerunner Ventures,参投方包括Correlation Ventures,Lerer Hippeau Ventures和Maveron。【责任编辑/古飞燕】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