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是美国的四倍多 快递员平均工资只有美国同行的30%



12月11日,在京东物流主办的“2017全球新一代物流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进行中美物流快递比较时表示,中国人口居住密度是美国的4倍多,快递效率高。2016年,中国快递员人数达到203万人,是美国快递员人数(72万)的2倍多,但中国快递员的平均工资只是美国同行的30%。【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邬贺铨:中国快递员平均工资只有美国同行的3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竞争下的快递小哥:“还不如去送外卖”,我们比他们更惨
申通快递获阿里资本加持,股价却闪崩,上半年净利下滑96%
【封面故事】快递赛道拥挤
【IPO】中通快递赴港上市通过港交所聆讯:Q2包裹量同比增近5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