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光盯着比特币 另一数字货币创下里程碑

在比特币如火如荼时,第二大数字货币也创下里程碑。

根据CoinDesk数据,以太币周一(12月11日)晚上首次突破500美元大关。

以太币今年以来已经上涨超过5000%,和比特币相比不遑多让。

比特币目前是数字货币中当之无愧的老大,而以太币则紧随其后。

此前有报道称瑞银(UBS)和其他多家投银行将组建以太坊区块链平台,帮助参与者更好遵守欧盟法规MiFID II。

今年数字货币大出风头,总市值已经高达4660亿美元。

不过显然很多著名机构和人士并不买账,批评数字货币是巨大的泡沫。【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别光盯着比特币 另一数字货币创下里程碑)

来源:FX16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