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水滴直播: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 将提起民事诉讼

12月13日晚间消息,360水滴直播发表了关于遭遇黑公关的说明,在说明中,水滴直播表示:绝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已对黑公关内容及数据进行提取保存,并将对造谣者提起民事诉讼。同时我们希望行业共同携手,坚强打击此类黑公关行为。

附说明全文:

日前,一篇题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广为流传,文章称,一些餐厅、网吧等公共场所监控到的视频在水滴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导致很多用户个人隐私受到侵犯。

今天,我们对此篇文章进行辟谣:

水滴直播绝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已对黑公关内容及数据进行提取保存,并将对造谣者提起民事诉讼。同时我们希望行业共同携手,坚强打击此类黑公关行为。

大家关心的问题:

水滴直播将延续自己的产品初衷,方便用户随时分享身边趣事,为小微企业提供推广平台。

水滴直播团队【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360水滴直播:不会对黑公关势力低头 将提起民事诉讼)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领袖视点】周鸿祎:风口和趋势都是正确的废话 对创业者没意义
周鸿祎强烈反对脑机接口广泛应用 会有人入侵你的大脑
对话周鸿祎:5G时代会更安全吗?
周鸿祎:被列入实体清单会造成一定困扰,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