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14日)

国内公司

1.圃田冰青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千树资本参投

圃田冰青是一个采用国产古法酿造梅酒的品牌,以火锅市场为切入点,主打年轻女性市场。主推单价35元350毫升的瓶装梅酒,酒精含量12%的酒,隶属于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日前圃田冰青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京东金融旗下千树资本、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2.36氪传媒获得3亿元A轮融资,戈壁创投、国宏嘉信资本领投

36氪传媒是一家互联网资讯及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7月从其母公司协力筑成分拆出来,独立运营。全称为北京品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36氪品牌商标从此专指传媒业务和品新公司),成立了特稿部门、深度部门和要闻部门,前两者专注于商业深度报道,后者则致力于提供商业新闻和资讯,近日,36氪传媒获得3亿元A轮融资,由戈壁创投、国宏嘉信资本领投,分众传媒、杭州金投、百度视频跟投。此外,36氪亦与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弘创新)、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绿地金融)达成了投资意向,并与绿地金融达成了在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上的战略合作。

3.博沃思教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清科辰光基金投资

博沃思教育是一家针对青少年认知力训练及思维模式培养的机构,针对5-18岁青少年,设立了认知力训练、心理辅导、素质拓展、父母课堂四大板块进行研究和教学,近日,博沃思教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清科辰光基金投资,同时,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将出任博沃思教育集团董事。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

国外公司

1.Manticore Games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Benchmark Capital领投

Manticore Games是一家多角色玩家游戏开发公司,开发了太空动作类游戏《浴火银河》,近日,Manticore Games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Benchmark Capital领投,参投方包括BITKRAFT Esports Ventures、Macro Ventures、SV Angel、Correlation Ventures和CrnchFund。

2.Helpster获得250万美元Pre-A轮融资,Mojo Partners等领投

Helpster专注于为企业招聘兼职和全职蓝领员工,申请者在应用上填写数据,Helpster将他们与有需求的企业进行匹配,业务范围涉及餐饮、酒店、活动及物流,近日,Helpster获得250万美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Mojo Partners和Wavemaker Partners。Convergence Ventures等公司的现有投资人都参投了这轮融资。本轮融资会被用于优化公司的下层技术,并投资销售团队。目前这家创企主要在泰国和印尼两大关键市场里运营。【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7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12月20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