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评】耿直的袁立光芒四射 想捏软柿子的浙江卫视掉了底裤

昨天晚上有空,好好看了一下袁立和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的撕逼,非常感慨。

这场撕逼,让袁立和浙江卫视乃至整个综艺节目的人设来了个彻底的反转!

袁立,以前的人设是什么?是假公知,一个明星做公益,而且经常对热点事件发表评论,还多次怒怼网友。说实话,不太招网友喜欢,大家天生就觉得明星做公益是炒作,是虚情假意。

这次,袁立爆发了,打破了演艺圈的潜规则,将自己和导演的微信对话公开了,揭开了综艺节目的盖子。原来一切都是内定的?原来综艺节目是靠胡乱剪辑博眼球的?

更多的关于袁立的信息被扒出来了,被爆出来了,令很多网友大跌眼镜的是,袁立“竟然”是真的做公益,而且不是简单的捐钱,是自己亲力亲为地做公益!

一位曾经采访过袁立的记者这样描述她:她一没助理二没经纪人,讲的尽兴,也没有公司利益牵绊她。有什么说什么。我们进山后,看着每家每户的患者白天在自己家里一层层漆自己的棺材时,很多人都心塞的没法讲话,她吃着老乡们种的地瓜握住他们的手边说着鼓励的话边微笑,像镇定剂一样的安慰着所有人。晚上回到小旅馆她却失声痛哭。

还有,刚开始是袁立讨薪的故事,一堆围观者起哄:看,还是为了钱吧。

后来,袁立要到了自己应得的80万元酬金,结果立马就捐给了尘肺病农民!

这一刻,无数吃瓜群众傻眼了,他们的心灵得到了震撼,耿直的袁立光芒四射。

而浙江卫视的《演员的诞生》剧组呢?人设崩塌,原来是一个只会炒作,玩弄别人的角色。有人评论说,通过袁立和导演的对话,可以看到这个节目就是要找软柿子捏,然后通过捏软柿子制造话题和关注度,为什么不敢选徐帆?是因为徐帆背后的男人惹不起,这时候,选袁立下手了,对于袁立这样一个在网上有争议的人下手,话题肯定爆棚。

没想到,当大家把伪装都撕下来之后,袁立解掉了假公知的面具,里面竟然是光芒四射的伟人;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光鲜的背后,竟然是不穿底裤,无比的丑陋!

现在再来看那个节目,一群伪善的明星,做着不合格的评委,天天配合造假,竟然给一个天天做实事、做大好事的人评分,是不是很讽刺?

看着舆论一边倒地挺袁立,我发现,这个世界,还是有基本的真善美、假恶丑的原则,吃瓜群众们虽然是看热闹,但没有丧失了良知,这是这个时代的幸事。

由此,我想到一个企业,一个人,还是要行的正,否则,伪装了一时,却很难伪装一世。当你将自己包装得越光鲜,有朝一日,被撕下伪装的时候,越丑陋。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耿直的袁立光芒四射,想捏软柿子的某卫视掉了底裤)

来源:科技老司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辣评】耿直的袁立光芒四射 想捏软柿子的浙江卫视掉了底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