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亚马逊之后 沃尔玛也要开发无收银员实体商店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沃尔玛的Code Eight计划由Rent and Runaway创始人之一詹尼弗·福莱斯(Jennifer Fleiss)主持,已经开始在纽约测试提供个人购物服务。外媒称,Code Eight是沃尔玛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公司“8号商店”的一部分(Store No. 8),其服务理念是让“繁忙的纽约妈妈”通过短信获得产品推荐、完成购买过程,目前,购物服务主要集中在保健、美容、家用必需品和服装/配件方面。

在一份编辑后的工作清单中Code Eight表示,希望成为“值得信赖的个人购物伙伴,为高端城市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快乐。”

Code Eight的宗旨是“不仅要识别最好的产品,而且让客户知道它们好在哪里。”为了获得客户的信任,他们会根据款式、价格敏感性、有机/自然偏好等,确保个性化推荐。

Code Eight表示其目标是“突破界限,利用机器学习、NLP和个性化算,在对话商务中发挥主导作用。”

该科技孵化器正在研究的另一个项目叫做开普勒项目(Project Kepler),其使命是“创造出一种新的存储体验,利用新兴技术来帮助定义和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它的成功有赖于一个跨职能的、基于使命的团队,具有高度的创业精神、协作精神和解决疑难问题的热情。”

开普勒项目的目标是创建实体店,不需要排队付款或收银员即可运营。去年,亚马逊推出了“Go”测试版——基于应用的无现金食品购物体验。

此前,沃尔玛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电商新秀Jet.com,后者的创始人马克·洛尔(Marc Lore)将领导沃尔玛的电商业务。继去年收购Jet.com后,沃尔玛表示计划扩大消费群,为其提供一种简单、方便的购物体验。沃尔玛的目标是拥有个人购物经验的“高净值”人群。【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继亚马逊之后 沃尔玛也要开发无收银员实体商店)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尔玛为何要竞购TikTok?看抖音网红带货效果不错
沃尔玛:与微软合作竞购TikTok 相信能解除美监管担忧
沃尔玛拟裁减印度三分之一高管 暂停扩张计划
沃尔玛:未来5-7年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