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


据腾讯财经报道,12月29日,摩拜首批共享汽车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上线。首批上线的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包括北汽集团和一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摩拜共享汽车首期将在贵安新区及贵阳市主城区试运营,覆盖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等主要行政区及商圈。【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