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程序男最悲伤的一天,苍老师结婚了

2018年1月1日晚,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发微博晒出婚戒,宣布自己已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

微博内容如下:

给粉丝们

我出道已经15年了。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其实,我很担心是否发布此声明。因为,我觉得告诉大家这个后,大家就不喜欢我了。所以,我在一直想。如果,我没说的话,每天都没有改变,还是平常的日常生活。但是!

“你有男朋友吗?”

“你什么时候结婚呀?”

“你的生日,圣诞节,情人节都和谁在一起过了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我不想说谎。我的妈妈23岁结婚了,然后,24岁的时候生了我。所以,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在这个年龄结婚,生孩子。但,我现在已经30多岁了。我想结婚,我想要孩子。我想要我自己的家庭。

他不是帅哥,然后没有钱。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对以前的工作我没有后悔,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结婚的话,一定得接受这个问题。所以,他很棒。

我写了很多,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苍井空,结婚了。

我结婚了,但是我什么都没有改变。我还是我,爱你们的苍井空。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最后,送上苍井空与丈夫DJ NON的恩爱图,祝永远幸福。【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苍井空晒婚戒宣布已结婚:老公不帅但接受了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程序男最悲伤的一天,苍老师结婚了
“苍老师”谢幕 新AV时代的到来与硬盘说再见
哇噻!苍井空、维多利亚的秘密、杜蕾斯……的背后,是成人用品构建的超级暴利王国
【IT也疯狂】年度最佳背锅奖,是该给乐事还是乐视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