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月3日)


国内公司

1.慧渡医疗获得上亿元A轮投资

慧渡医疗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专注于精准医疗领域,旨在加速药物开发、提升临床诊断准确率和推广肿瘤药物治疗应用,即:以无创伤精准诊断为桥梁,为患者提供个体化的用药指导和疗效监控,最终建立服务广大人群的大健康数据平台。慧渡医疗获得上亿元A轮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强中美市场运营、团队建设和临床业务的开拓。

2.苏桥医药获投数千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康桥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健桥资本参投

苏桥医药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生物药物生产外包公司(CDMO),可以为生物药品研发公司提供从细胞株建立、工艺开发、测试方法、GMP生产到国内外申报的全套服务。其GMP生产严格遵照国际及中国的GMP标准,包括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1 CFR)、欧洲药品局(Eudralex),以及WHO、PIC/S和ICH的标准,据悉,苏桥医药获投数千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康桥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健桥资本参投。

3.杭州畅溪获投55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领投,德联资本、凯泰资本参投

杭州畅溪是国内外极少数掌握干粉吸入给药系统平台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受专利保护的干粉制备技术和高效便捷的吸入器技术。公司主要经营自主研发的产品,旨在通过自主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富有社会责任的以及可行的商业运作模式,在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建立完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产业化体系,同时奉行严格的质量、安全和价值标准,服务人类的健康事业,据悉,杭州畅溪获投55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领投,德联资本、凯泰资本参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团队的扩充以及为下一步临床和产业化做准备。

国外公司

1.Any Time Loan获投1.25亿卢比,完成A轮融资,SpiceMobility参投

Any Time Loan是Luharia Technologies 公司旗下运营着一个 P2P 借贷平台,专注于提供无抵押贷款,据悉,Any Time Loan获投1.25亿卢比,完成A轮融资,SpiceMobility参投。

2.EasyEcom获投15万美元,完成天使轮融资,Vona Investment参投

EasyEcom是一家电商聚合分析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提供一站式电商销售分析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帮助品牌商管理自己的全渠道业务,帮企业分析多个电商平台上的销售情况,此外公司还提供历史交易对账、发票审计、待处理退货追踪和会计等其他服务,据悉,EasyEcom获投15万美元,完成天使轮融资,Vona Investment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