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月4号)

国内公司


1.靠谱云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东兴资本、信息资本参投
靠谱云是一个混合云服务商,致力于为互联网企业和从业者提供高性能、可信赖的混合云服务,隶属于福州靠谱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靠谱云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东兴资本、信息资本参投。



2.考拉FM完成A轮融资,壹号资本、时尚传媒集团投资
考拉FM是车语传媒旗下网乐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音频客户端,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手机电台”,汇集各类音频“好节目”,旨在打造华语世界最大最权威的音频“好内容平台”,据悉,考拉FM完成A轮融资,壹号资本、时尚资本参投。
3.小兔开门获投500万人民币,完成Pre-A轮融资,火炬创投参投
小兔开门是一个公共安全人口大数据管理的平台,主要研发和推广NB-IoT(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图像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算法和可视化技术,现服务于智慧城市中的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和智慧校园等项目,隶属于安居慧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小兔开门获投500万人民币,完成Pre-A轮融资,火炬创投参投,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国外公司
1.Cortopia获投248万美元,完成天使轮融资
Cortopia是一家瑞士VR游戏开发商,发行了移动VR游戏《Wands》,支持双人在线对战,提供4个人物角色、5种场景和15种法术可供选择,能搭配出超过150种法术组合,通过搭配、切换5种不同法术,可以完成传送、防御、直接伤害、防守反击、障碍设置等不同的效果,通过获胜升级能够解锁新角色、服饰和技能,据悉,Cortopia获投248万美元,完成天使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现场】直击痛点,应者如云——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首秀
疫情之后人口将继续涌向大城市 优化城市布局催热这几类投资
经纬张颖:融资环境恶劣,不再投表现差的经纬系公司
中国5G,如何避免重复投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