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CES】十大黑科技前瞻

CES 2018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第一大数码类展会,CES将云集当前最优秀的消费类电子传统厂商和科技新秀,届时他们将展示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

作为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窗口,CES涵盖行业的方方面面,展品涉及各个领域,包括无人机、音响、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显示设备、汽车等等。

那CES 2018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黑科技呢?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X

据称,三星将会在CES 2018大展上发布Galaxy A8和A8+,这两款产品将拥有18:9全面屏设计,其中后者有望配备6GB大运存和3500mAh电池。两年前三星向用户展示了它的柔性电视,而今年我们有望见到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这一“黑科技”一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谷歌将拥有超大的独立展台

往年谷歌是不会独立参展CES的,通常都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硬件。据了解,谷歌计划参加CES 2018消费电子展并拥有一个超大独立展台。2017年,谷歌大举进军硬件市场,推出Pixel 2系列手机、VR头显、笔记本电脑和智能音响等等,很有可能在展会上进一步宣传。虽然谷歌基本上不会在CES 2018上发布新产品,是还是期待谷歌在人工智能各个领域相继发力。


LUCI推出IOD全新品类产品——immers

今年CES上仍会有许多科技行业新秀登场,而LUCI疑是其中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IOD(Immersion on Demand)是LUCI提出的新品类概念,他们是一家科技和娱乐公司,致力于发展下一代沉浸式娱乐体验,唤醒人们的感官,让用户的情感与内容共鸣。据悉,LUCI将携IOD全新品类产品immers亮相CES 2018,这款清晰无可比拟、小巧轻便的IOD产品可实现顶级影院随身“携带”,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的沉浸式效果。

除了对产品的期待,这家公司总能让人联想到电影《LUCY》(《超体》),难道通过lucy(古猿)+Intelligence(智能)的组合名称来暗指LUCI将永远保持对人类智力、智能进化的敬畏之心吗?不管怎么说,这家CES 2018的新秀很值得期待。


LGGram轻薄系列新品

LG集团宣布其Gram轻薄系列新品将亮相CES 2018,配备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固态硬盘存储、以及“全天候”电池续航。目前,LG正推出Gram系列13英寸、14英寸以及15英寸三种机型更新版,机身超薄轻巧,其中13.3英寸和14英寸机型约重2磅(约0.91千克),而15英寸机型约重2.4磅(约1.08千克)。相比之前的版本,本次LGGram新款笔记本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此前关于“全天候超长待机”的说法五花八门,是时候验证其真实性了。


卡西欧户外运动智能手表WSD-F30

卡西欧将于CES 2018发布新款户外运动智能手表WSD-F30,他们曾在CES 2017发布WSD-F20,这款设备在四月份升级了Android Wear 2.0系统,并且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双层显示屏。可以随时切换到低功耗模式节省电量,只用来看时间,进行GPS定位,实现离线地图和导航功能。


德国FEV将首次展示其自驾技术

德国FEV公司将于CES展会上首次展示其智能车辆技术。FEV一直在独立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现已将其整合到示范车中。车辆驾驶指令通过FEV开发的算法来进行管理,该示范车配备了两种类型的嵌入式控制器硬件(embedded controller hardware),以测试不同的控制算法。车辆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也能安全地行驶在指定的道路上,并通过融合各种信息的传感器对环境做出相应的反应,炫酷科技值得期待。

混合现实显示器DeepFrame

号称世界最大的混合显示器的DeepFrame将会在CES 2018上展示,根据报道称,DeepFrame显示器并不是一款可穿戴的眼镜,而是可将物理现实和数字全息融为一体并且以4K分辨率输出的混合显示设备。他们选择了一个曲面屏的4K OLED屏幕来投射超高分辨率的图像、视频和动画,并在订制的透明玻璃上放大。目前这家公司只有64英寸的显示器可供体验,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尺寸。

协助家居生活,本田3E系列概念机器人

过去曾推出许多知名居家机器人的本田(HONDA)又有了新动作,在CES 2018上,他们将正式推出 3E 系列的概念机器人。

3E 系列总共有 4 款机器人,其中 3E-A18 是陪伴机器人,3E-B18 则是室内、室外皆可使用的移动式椅子;而 3E-C18 似乎是一款有着“货舱”的概念车辆,3E-D18 则是自动驾驶汽车型态,用来协助进行辅助工作。根据了解,所谓的 3E 分别代表 Empower(允许)、Experience(体验)、Empathy(同理心),本田希望透过这些机器人,能够帮助那些有行动障碍的人掌握他们的居家与外出生活,让他们的生活能更轻松。

CES作为最大的科技展之一,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都会在其中有所展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2018 CES展会,让我们拭目以待。【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CES2018十大黑科技前瞻 LUCI先声夺人)

来源:砍柴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ES2020】现场直击:新的十年机会在哪里?
【CES2020】戴尔XPS最强13英寸笔记本诞生,性能到顶
【CES2000】海信CES 2020发布全球首款彩色水墨屏阅读手机
【CES2020】索尼发布电动概念汽车Vision-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