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数字货币将以悲剧结尾

北京时间本周三(1月10日),亿万富翁巴菲特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称:数字货币将以悲剧告终。

“从数字货币的角度而言,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他们将会迎来一个非常糟糕的结局,”伯克希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菲特说。

在接受采访时巴菲特补充说:“这个悲剧结尾在什么时候发生或怎样发生,我都不知道”

CNBC截图

就在他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摩根大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就曾对加密货币进行了猛烈抨击。今年9月,戴蒙称比特币是一种欺诈行为。

另据CNBC早先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奥马哈的伯克希尔公司最新任命两名新的副董事长。55岁的Gregory Abel将担任非保险业务的副主席。66岁的Ajit Jain将担任保险业务的副主席。【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巴菲特:可以肯定数字货币会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结局)

来源:凤凰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