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15)

国内公司

1.艺达影视获投亿元及以上人民币A轮融资,招商致远资本(招商资本)领投,深圳复思尔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跟投

艺达影视是一家影视制作公司。近日,艺达影视获得过亿元A轮融资,由招商致远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复思尔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跟投。

2.宾宇体育获得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巢生


宾宇体育是一家足球青训服务提供商。通过整合国际体育IP、欧洲高端足球教练,和教育部校园足球渠道资源,为用户提供青少年足球教学与培训内容开发、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青少年足球赛事与活动、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和青少年足球公益等服务。同时也帮助政府引进国外大型赛事IP。近日,宾宇体育获得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巢生。

3.天瞳威视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国中创投投资

天瞳威视是一家汽车辅助驾驶系统研发商,致力成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环境感知平台,核心产品CalmCar是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汽车智能视觉系统,能全面认知复杂路况,感知、预测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交通情况。近日,天瞳威视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国中创投投资。

国外公司

1.NGCodec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Belmore Capital,赛灵思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NGCodec是一家美国云视频处理公司。主要业务是为视频和交互式VR创建低延时的编解码器,近日,NGCodec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Belmore Capital,赛灵思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

2.Alveo Technologies获得3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axim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Maxim Merchant Capital

Alveo Technologies是作为一家临床前医疗诊断公司,试图通过打破用户、患者、捐赠者和传统医疗卫生系统之间的障碍,创建一个全新的疾病检测生态系统。近日,Alveo Technologies获得3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axim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Maxim Merchant Capital。

3.Thinkful获得960万美元A轮融资,Owl Ventures领投,彼得·泰尔、RRE Ventures、Tribeca Venture Partners参投

Thinkful是一家在线编程学校。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它能提供更加灵活的课程项目,主要涉及数据科学、前后端开发、全栈开发以及专业沉浸式工程教学等。近日,Thinkful获得96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Owl Ventures,参投方包括Tribeca Venture Partners以及彼得·泰尔、RRE Ventures等现有投资人。【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