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17 )

国内公司

1.小马智行Pony.ai获投1.12亿美元,完成A轮融资,君联资本、晨兴资本联合领投,IDG资本、洪泰基金、联想之星、普华资本、DCM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参投


小马智行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主打产品为Pony.ai,致力于为机器人创建人工智能。近日,小马智行获得1.12亿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晨兴资本和君联资本,此前领投了小马智行种子轮融资的红杉中国也参与了本次投资。其他参与该公司本轮融资的投资机构还包括IDG、洪泰资本、联想之星、普华资本、DCM等。

2.迈迪思创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弘晖资本领投,重山资本参投

迈迪思创是一家医疗器械注册申报的法规咨询公司,专注于提供医疗器械注册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注册申报、临床试验研究、临床等效评价、动物试验方案设计和执行、生产体系辅导等。近日,迈迪思创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弘晖资本领投,重山资本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医院资源的开拓和人才的储备。

3.博雅工道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

博雅工道是一家主要从事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研发和销售,机器人技术培训及服务的公司,有自主开发消费级水中摄影机器人 “高仿真机器鱼”、无人机等相关产品,机并提供械学堂和智慧社区服务。近日,博雅工道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市场推广和产能扩充。

国外公司

1.Closetbox获投73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

Closetbox是一家个人按需仓储及收纳服务提供商,用户通过网站选择收纳模式,填写上门取件日期、地址和电话,工作人员上门取件进行储存,并根据用户收纳物品的实际大小按月收费,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物品储存情况查询、物品取回申请等服务。近日,Closetbox获得730万美元A轮融资。2.Vaccitech获投270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

Vaccitech是一家英国通用疫苗研发商,利用非复制病毒载体诱导细胞产生免疫反应的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抗前列腺癌疫苗、通用流感疫苗等产品,应用于中东呼吸综合征的预防、人乳头瘤病毒、乙型肝炎等疾病的临床前研究。近日,Vaccitech获得2000万英镑(约合2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Google风投基金Google Ventures、红杉资本和Oxford Sciences Innovation。到目前为止,Vaccitech的投资总额达到了3000万英镑(约4100万美元)。【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