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无人店Amazon Go 随意购物,自动识别结账

据CNBC报道,在推迟了近一年后,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周一正式向公众开放。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承诺“不用排队,不用结账,没有收银台”,将是便利店和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这将测试自动售卖技术能否实现,此前有报道称,2017年初自动结账的技术无法按计划工作。同时这也将带来亚马逊能否创造就业的问题,也将测试消费者是否欢迎全渠道、技术先进零售体验。

该店位于亚马逊西雅图新总部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1800平方英尺,原本计划在2017年初向公众开放。但直到今天该店依然只对亚马逊职员测试,亚马逊称之为“Just Walk Out”(拿了就走)技术,使用的是电脑视觉、深度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技术,很多技术是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在店里消费者买东西很简单,只要扫Amazon Go应用,就可以进店拿东西走人。亚马逊在后台跟踪顾客购物全过程,当顾客走出店后,亚马逊就会自动从顾客账户上扣款,然后发送账单。


据美国劳工部称,截止2016年5月美国有350多万人从事收银工作,其中便利店有近90万人。虽然Amazon Go会让很多人失去工作,但也会雇佣人准备原料、生产商品、招呼顾客和整理货架。【责任编辑/孟亮】

(推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店Amazon Go周一正式开业)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