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后一点资讯该怎么办?凤凰新媒体将一点资讯贷款延期半年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凤凰新媒体(NYSE:FENG)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同意将提供给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的两笔贷款的期限延长六个月,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其中一笔贷款是2016年8月批准的,当时凤凰新媒体向Particle提供了1480万美元的贷款。延期六个月后,这笔贷款将于2018年8月到期。

另一笔贷款是2017年1月批准的,当时凤凰新媒体向Particle提供了7400万美元的贷款。延期六个月后,这笔贷款将于2018年7月到期。

与此同时,对于2016年8月的第一笔贷款,凤凰新媒体将其转换为Particle发行的D1系列优先股的权利也被延长至2018年8月9日。

当前,凤凰新媒体持有Particle约41.82%的股份。【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凤凰新媒体将一点资讯8880万美元贷款延期半年)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自媒体大溃败
自媒体乱象:低俗色情标题党 传谣洗稿买流量
《焦点访谈》:6宗罪面前,自媒体不是法外之地!
38亿买981个公号交易黄了 瀚叶股份现在才知道不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