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6)

国内公司

1.全民共赢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猎豹移动领投,创新工场和58同城等跟投


全民共赢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科技公司,作为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赋能实体经济,输出移动支付、数据沉淀、大数据精准营销和泛金融服务等能力。团队核心由阿里巴巴集团优秀的产品、技术和运营专家组成,已经获得云锋基金合伙人、创新工场的天使投资。近日,全民共赢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猎豹移动领投,创新工场和58同城等跟投。

2.「极客修」获 4500万元A轮融资

极客修是一个手机维修平台,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预约维修,透明报价查询,全程录像监控,并对同一故障点提供终身保修。近日获得 45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两江创投和火花创投。

3.至真互联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百度和盛景嘉成联合领投

至真互联是一家专注于眼科重度垂直领域的新生代互联网医疗公司,公司借助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互联网模式和思维连接患者、医院和专家,缩短并优化中间环节,重新整合眼科医疗供应链,构建一站式全眼科闭环医疗服务。近日,至真互联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百度和盛景嘉成联合领投,梅花天使、华耀资本,华健资本跟投,进化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国外公司

1.Owkin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Otium Venture领投,Cathay Innovation, Plug and Play和NJF Capital跟投

Owkin是一家医药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建立数学模型和算法,可以解析各类组学(omics)数据、可视化数据和患者概况信息等。近日,Owkin获得1100万美元A轮融资,Otium Venture领投,Cathay Innovation, Plug and Play和NJF Capital跟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