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29)

国内公司

1.八爪鱼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本


八爪鱼是一个自动化的网页数据采集工具,用户可以可视化地创建抓取规则,从网页精确采集需要的数据,生成自定义的、规整的数据格式。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八爪鱼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本。

2.融金所获得1.5亿人民币A轮融资,天业矿业投资

融金所是一家P2P借贷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安全有效的贷款咨询服务,旗下有“融金云”系统,可以实现P2P平台与内部业务系统无缝对接。深圳市融金所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近日,融金所获得1.5亿人民币A轮融资,天业矿业投资。

3.大象声科获得Pre-A轮融资,紫金港资本、公子小白、挚金资本投资

大象声科是一个语音增强技术研发商,专注于深度学习在语音增强领域的应用开发,通过声音信号处理技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远场语音增强方案,包括会议转录、通讯、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等。近日获得紫金港资本、挚金资本Pre-A轮投资。

国外公司

1.StoreHub获得510万美元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Accord Venture、Fintonia、Cradle Seed Ventures参投

StoreHub是马来西亚一家零售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零售商、精品店、杂货店、餐馆等中小型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iPad终端销售系统,以及智能库存管理、用户关系管理和业务分析等服务。近日,StoreHub获得510万美元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Accord Venture、Fintonia、Cradle Seed Ventures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