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31)

国内公司

1.柯里特获得A轮融资,泰格医药投资

柯里特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提供eCTD相关软件与服务的供应商。近日,柯里特获得A轮融资,泰格医药投资。

2.澳中电子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国中创投领投


澳中电子是一家胶粘制品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ET保护膜、热熔胶带、EV导热硅胶、UV减粘胶带、聚酰亚胺胶带、无纺布固定胶带、屏蔽胶水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智能设备等领域。近日,澳中电子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招商银行“千鹰展翼”计划投贷联动基金跟投。

3.好生之德获得1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好生之德是一家慢性病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涵盖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健身养生等众多领域,利用航天医学理论,通过系统综合调理技术,为糖尿病、高血压、痛风等慢性病人群提供检测评估、深度排毒、扶正体质、均衡营养、科学运动等服务。近日,好生之德获得1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国外公司

1.SpherePay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SpherePay是一家新加坡本地移动支付应用。近日,SpherePay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