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观点】“头脑王者”被下架了,原因竟然是这……

【IT时代网编者按】1月30日晚间,这个全民热捧的热门微信社交游戏类小程序“头脑王者”却暂停了服务,至于何时再上线,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恢复服务的时间。对此,“头脑王者”官方回应:用户暂时无法访问小程序表示诚挚歉意,并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在于“头脑王者”小程序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要说现在小程序游戏中最火爆的是啥?除了“跳一跳”,头脑王者绝对也算一个。

但是,1月30日晚间,这个全民热捧的热门微信社交游戏类小程序“头脑王者”却暂停了服务,至于何时再上线,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恢复服务的时间。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头脑王者”小程序相关内容涉嫌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被下架。

根据互联网信息主管部门监管要求,小程序开发者需尽快进行相关整改,提升自身安全能力,完善审核机制,共同维护清朗、安全的网络环境。

31日,“头脑王者”团队发表公告称:

对用户暂时无法访问小程序表示诚挚歉意,并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在于“头脑王者”小程序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造成这样的后果,目前正进行严格自查,将彻底筛查题库,删除不良内容,优化题目审查流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补充更丰富优质的题目。

所以,是什么样的题目,让“头脑王者”关停的呢?网友们纷纷猜测:

如是北方:我完全不想说我的头脑王者马上就要升王者了!我还乐呵的等待现金赛呢!结果你告诉我,它违规了!规了!了!

奶糖151:好好的娱乐涨涨知识搞什么现金赛,自己作死

三岁三岁就是杨三岁:我觉得本来就有人开挂之类的,现金赛一出来肯定去举报的就多了呗,涉及金钱利益就真不是玩游戏了,唉

再见了短发的你:完了 我还想冲一波王者呢

事实上,作为一个已上王者的资深玩家,小i在游戏体验中遇到过这样的题目:

无知限制了小i的想象力,于是,好奇的小i问了问度娘……结果,真是什么地方都可以开车啊……

还有一些题目也是很不着边际,比如:

所以,男人到底为什么会流泪?

问这样的问题有意义吗?

这四个互联网公司到底是坑了你多少钱?

难道选B?

请问,“应该不会”、“是不会”、“不会”、“大概不会”这四个选项有区别吗?

迪丽热巴最近怎么样小i不知道,小i只知道出这道题的人很闲……

当然,诸如此类的奇葩问题,小i例举的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由此看来,“头脑王者”的确应该反思自己,保持做游戏的初衷。有人也许会问了,这些题目都是玩家自己出的,跟“头脑王者”团队没有关系。

抱歉,发布在你的平台上就跟你有关系,你有审核题目的义务。有些题目打着“涉黄”的擦边球,甚至还有一些毫无营养的题目。这些都是游戏开发团队需要去反思的。

这次整改,对于一些在“头脑王者”里充钱的人民币玩家,“头脑王者”也做了保证,会妥善保管所有用户在产品中的资金,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害。【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独家观点】“头脑王者”被下架了,原因竟然是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