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加密货币挖矿芯片 中国公司负责经销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三星公司财务分析师Joseph Young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三星将推出加密货币挖矿设备,公司已开始生产专用于开采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集成电路(ASIC)芯片。


他写道:“三星已经入ASIC生产阶段,这种芯片将专门用于开采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我认为,它会是第一个能对挖矿巨头Bitmain构成真正竞争的。”

该设备将由一家中国公司负责经销。

据悉,去年10月,三星公司用旧的Galaxy S5建立了一个比特币矿机,虽然这是一个有趣和实验性的项目,但据报道,三星现在对采矿设备需要的硬件比较感兴趣,以迎合开发市场需求。【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三星将推出加密货币挖矿设备 中国公司负责经销)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